跟大多數的人一樣放了只有一星期,五天的寒假

其中有一天還是用勞力換來的(也就是事前補班)

安安份份的呆在家呆在台北

還好今年冬季日劇很給面子!

讓我至少不會嫌著發慌

ㄟ~那就報告一下我的日劇進度好了

三集的ラブシャ~

演到第三集開始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

拿掉眼鏡竟然比帶著難看!(是走那個對阿對阿路線的嗎XD)

怎麼會這樣?!

但是新鮮的題材加上很優的卡司

香里奈好正

玉木宏好笨

還有看到就想笑谷原章介(他這季演兩檔耶?!)

還有時尚的調調和音樂都支持著我繼續看下去

至少很輕鬆也不用猜東猜西的日劇XD


三集的VOICE

因為愛亞希子而支持的日劇

原本期待會是個有"解剖教育"意義的日劇

但偵探推理卻佔了大部分的重點

與期待相差甚遠>"<

有亞希子~所以我會繼續看的


三集的守財奴

第一集演完超期待故事的發展

尋找大魔王和黑暗的故事背景不錯對味!

但是到第三級...竟然開始快轉

這部片子的背後意義是什麼?

平富差距大是會有可怕的影響?

不要對窮人太好?

女人是苯蛋?

不可以其實肢體殘障?

女人加上肢體殘障就更可怕?

反正~我還是想知道後續發展....只是我會快轉>"<


唱歌大哥哥兩集XD

存在感非常薄弱的日劇

不仔細想我根本不會記得我看過他>"<

似熱血又非熱血的青年和兒童節目的故事

加上一些親情的成分在其中XD

就是這樣吧


Triangle兩集

抓大魔王又關關讓大麼王跑走?

哈哈

集集有線索

但又被破了XD

是關西電視的幾十週年紀念片

所以多了個講關西腔的角色XD


上班的午休

我開始了正義的夥伴

因為大家都很推~我就趕一下就流行吧XD


以上

冷不防的來了個日劇感想

明明本來要寫工作心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