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的ホワイト家族有了新成員
將將將!!
就是他↓


我的第一台變速腳踏車~
本來想買的鵝黃色捷安特缺貨
意外的買了OYAMA的小白~
所以我說我是個省小錢花大錢的傢伙…..
但還是跟你分享我花錢的喜悅!(好啦~我是公主可以嗎XD)

順便把已有的家族成員也一起拿出來給你瞧瞧!

已經越來越不中用的asus小白↓

但我還是希望他能長命百歲!

穿了一件不合身大果凍套的(被余學姐嫌棄過的>”<)Ipod↓

每天陪我上下班的好朋友!
我愛她!也希望他要長命百歲!

NDS
上廁所沒有這傢伙怎麼行!?


心愛的手機↓

討厭!PHS合約滿的時候我ㄧ定會重新用你的!!!
(歐~還有一年多)


臉上擦的CILABO也是白色家族的成員!
白白淨淨的包裝也沒有把我擦的比較白>"<
但終結了我痘痘的臉倒是真的!
遇見CILABO博士以後我~我終於停止了更換保養品的日子
走在街上也不會被試圖騙我去買保養品的路人搭訕了XD

還有我的SHARP電子字典
但他已經在辦公室住下了…..沒有照片可拍….

白色真是太可愛了~

希望家族成員越來越多XD 還有~大家都要長命百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