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看看右看看五十坪的美河市
是我最喜歡的格局了!


我想我半份是被美麗的裝潢給迷惑了>”<
建案在我家的後方小碧潭捷運的上方~
從我搬來新店(四年半以前的事了),就聽說小碧潭捷運站樓上要蓋房子!
等待等待又等待
大二快結束他才開始推案,”美河市”……剛開始很不喜歡這個名字
叫叫叫叫久了,就真張惠妹一樣順口(這比喻真貼切)XD



預售的建案
只有樣品屋可以看
二十多坪↓



四五十坪↓

百坪
還有後來的雙子星
幾乎全部都做了樣品屋
看的我好開心~
最得我意的….50平格局
竟然沒有拿到家俱配置圖!!!然後發現…(六十幾坪的也沒有)
建議主人把主臥室跟餐廳中間的那個房間變成主臥房了更衣間
這樣用起來多過癮呀!!!

樣品屋做了吧檯式的廚房…..雖然非常不適合油煙
但是卻讓空間變的寬廣了!反正現在乖乖煮飯的媽媽也逐漸減少
有個可以半夜喝紅酒的吧檯好像比較實際~
其實房間還是很不大吼…..
室內扣掉了陽台也30坪~小優點陽台寬度夠寬很好用!

公設這種東西真是可怕>”<
尤其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公設非常斤斤計較….連凸出去的小台子都要算你的錢!



漂漂亮亮的大玻璃真的把我給迷惑了>”<
這個房子的大玻璃有個很大的優點
因為是面河的案子~廣告說的”千米水岸奇蹟”…
河景是沒有廣告那麼美的!但是總是寬廣囉~
而且~你怎麼穿(就算不穿!!)也不會被對面的鄰居看到

除了落地玻璃很漂亮
現在很喜歡用玻璃隔間耶!
尤其是樣品屋的書房,用玻璃隔金的比率很高~

可以讓房間看起來大些
前幾天看到了一個七坪大的小套房的廁所也是用玻璃隔間的!

用水泥大概要15公分吧
但是玻璃厚也五六公分吧~可以省很多空間!
只是記得要收乾淨XD

ちなみに。。。美河市大好き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