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點半以前是這樣的....

我打開信箱→只有一封skype寄來的升級信

所以開始幻想五月底的假期→7500(含兵險喔!)的韓國來回機票真是誘人!

主管Lisa請假(她懷孕了)→所以不會有其他的多於工作分派下來

反正...就是三個字→非常閒(看了U-paper,看了奇摩新聞)

突然間!老闆到~

而世界就在我同事去二樓大便的短短十分鐘大變了!!!!

老李很平靜?卻又非常憤怒的叫另一個同事接下LISA的主要大客人

然後說:我看他這樣叫他以後不用來了ORZ


簡單來說,老闆就是不爽他因為懷孕請假,找機會叫他走人...

(但卻又說"我把大家當一家人看"ORZ....誰會相信?如果是他女兒,他會叫他走嗎?)

雖然這不是定局(哪知道老闆明天會不會改變心意...)

但我就這樣"無主可歸了"...全公司就我ㄧ個Angela是日文的業務

而且,最嫩的我,還沒有主管ORZ

很好!反正我不耐冷不耐熱,還算耐罵XD

雖然號稱公主~但被罵的資歷卻不少!!

加上有一些好心的同事

所以...暫時應該是可以活下去的XD

---------------------------------------------------------------

講點好笑的事情

信風水的老李,被這個不景氣搞的有點發瘋了

因為蕭老師曾說"轉彎的大公車對公司好"(我門公司在大轉角,公車非常多XD)

所以他就自己發明了"有大公車轉彎過來就要把自動門打開"的"增強風水法!"

搞的一群業務像在玩打擊魔鬼一般

看誰最快可以按下開門鍵!!噗...這是車早餐的公司娛樂?!

只能說...愚蠢阿XD

他的電動門一開一關的不知花了多少電費~

還有奇怪的"風水增強設備EX奇怪的鋼柱,板子,還有非常歪斜的電腦螢幕"

但他卻因為業務忘了關電腦螢幕那個黃黃的小燈而開罵ORZ

歐~世界真的好好再轉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