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劇的資歷越來越深,胃口也越養越大...
新一季的戲,8部看了第一集
最後被我看到結束的~只有五成(其中還有從中間就是快轉加跳級,為了看結尾而看結尾的...)

被我評為好看的...竟然不到一成ORZ
什麼抓兇手呀
靈異事件等等等....老梗反覆的出現
熱血的怪戲碼....玉木大哥~你跑去選舉是怎樣?
唉>"<我已經翹著屁股說....我比日本警界還會抓殺人犯了

然而~老套的劇碼在敗犬上上演....我竟然還是大叫好看
愛情戲果然還是不怕老梗XD
當年的last christmas~整部戲只有老梗我還是被他甜的半死>"<
對於敗犬,久拉的喜愛度不輸當年的女人四十~
"小草莓"比"藤木"可愛許多!!!!
我很少誇獎男生(大家應該都清楚這點~)
但小天嘟起嘴來還真是可愛(心)

禮拜六晚上看了三立上禮拜天的重播
每一節的第一個廣告都是"哈根大使"...
我這個最會被促銷的人
在禮拜天晚上~敗了299去買了一罐草莓的回來吃
亨~沒有男人陪我看戲,至少有高級冰淇淋給我ㄧ手掌握XD
(結果有半桶被孫爸大口啃食了....我本來還打算下禮拜還有半罐的>"<)
吃著冰看著戲~也挺滿足的^++++++++^


甜蜜片段的"大重播"
為了豬五花的大一個吻
狠狠的揪了我一下...
開心的
感動的
有趣的回憶我全身都是
但浪漫的橋段卻似乎找不著...
所以看人家浪漫,即使不真實的浪漫
也很羨慕!
任何一個女孩~都會想被這樣疼愛吧
(哈!沒有吻沒有關係,我想吃乾幾杯)


剛剛被男朋友求婚,比我大兩歲(ONLY兩歲喔!!!)的主管說:
你這個單純的孩子才會喜歡這種
昨天的敗犬哪裡好看?!
這種男人在現實生活中一定很花心....
(true....)
(T__________T
現實真殘酷
看完敗犬一轉台
就是賈靜雯的找不到女兒的消息....)

**敗犬的片尾也非常的我意!**
每次都會等到片尾曲結束在離開電視~
兩個躲雨的女孩
一個被男朋友接走了
另一個選擇自信瀟灑的走在雨中~
如果沒有那個來接我的人~
我也要有淋雨的瀟灑!(還有可以隔天不敢冒的好身體XD)
或著有個可以隨手招計程車的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