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功就必須付出代價
簡單的道理,卻常常做不到...
我呢~
光想到那些代價就可能卻步逃跑,換一條比較簡單舒服的替代道路~
然後安然於自己的處境,可是又羨慕別人手上有的...
(只是羨慕喔!不會在心理罵"評什麼你有!!!"正面的羨慕,覺得"哇!你好厲害"
其實也挺好的嗎..當然,那些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傢伙,不在我這個範圍裡面!
別的世界的人~我也沒有力氣去管他們了XD)

正面一點說:豁達又天真的久拉
寧願跑的慢一點,寧願可以看看路邊的小花
啃一啃腳邊的小草
然後看個別人到達那遠方美美的遠景
在告訴自己,慢慢來有一天你也可以到達的!
真的可以嗎!?~短期內我們都沒辦法有個答案
我願意付出的代價,累積起來到底夠不夠?

要存很多錢
要業績很好
不單單只是要會賺
不單單只是要很會說服別人或是很專業的嘴巴
要付的代價,你願意嗎?

如果那代表:
今天晚上你不能跟辦公室的人去吃一人450的麻辣火鍋,我願意嗎?
必須忍下你買漂亮印章的慾望,為了讓自己的荷包裡多兩千快,我願意嗎?
不可以騎著可愛的邊速腳踏車,要用生鏽老爺車在腳他車道上龜型,我願意嗎?
不能坐上飛機,就到日本迪士尼玩個兩天,還一定要買個米老鼠耳朵帶在頭上,我願意嗎?
不可以準時下班,要為了我想大罵白痴的豬頭兒搞到十點十一點回家,我願意嗎?

沒有一項我說好的....

然後該怎麼辦?!

糟糕,我到底會變成怎樣的一個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