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出去玩了~
(自從2006在舊金山那次的NAPA後...)
某種程度而言,這是第一次這樣出去玩!
所以怎麼能不好好紀念一下?!

四月初敲定了這次的出遊~
在聽到隔壁跟身後的同事要去拜訪台中媽祖....
又順道要踩一踩高美溼地←這個是重點!!
外加桶仔米糕和逢甲夜市的晚餐
而且,到了台中有免費個司機、車子,還有導遊(跟司機是同一人)
不顧高鐵的票價讓我的錢包大聲哭號,
我說我也要!!!

期待真的是人生中很重要的東西!
倒數這趟旅遊,讓我的四月份好過了一點點~
(四月每個週末我好像都有行程ORZ)
以前國小期待春季旅行,我可以4點就醒來了
這次當然沒有這麼嚴重,
只是在可以睡到中午的禮拜六,我八九點就起床了XD
但外面竟然在下雨!!(我媽聽到我的慘叫,以為我做惡夢...)
{###_ananasgelati/30/1466068366.jpg_###}
自從兩年前跟阿藍搭了還是半價的高鐵以後,
我跟日本的新幹現打的遠遠比什麼高鐵熟...
才發現高鐵台北車站,真是個又擠又小的地方耶(上次是從板橋上車的)>"<
連手扶梯都只有單一方向可以使用
不到時間,根本不讓你進月台等車

專業的長途旅客,一定會攜帶蘋果日報!
我們的夥伴也準備了一份XD
到達了台中(台中站真是美麗),租了我們今天的交通工具
(導遊大人的導遊車,竟然在我們出遊前被賣了T_______T)
{###_ananasgelati/30/1466068368.jpg_###}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找媽祖
但我只站在他家門口,等著大家出來
媽祖跟著時代的進步,開始學做生意了!
這點我非常欣賞XD總不能都給金閣寺賺吧~台灣媽祖也要來一點!!

{###_ananasgelati/30/1466068370.jpg_###} {###_ananasgelati/30/1466068371.jpg_###}
然後,我們去了高美
地很濕,風也很大,又很冷,有觀光客也有觀光狗
重點的蟹跟魚,倒是沒有兩隻
但是,能到不一樣的海灘,還是很開心XD
而且在吹完了冷風以後,我們竟然可以跳上溫暖的車,真是幸福

{###_ananasgelati/30/1466068372.jpg_###}
高美到逢甲,感覺我們開了好久好久
這個台中,真不是個可以用公車或捷運一日遊的地方
(租車真是個英明的決定!!,感謝司機大人)
以孫久拉的腦袋計算,我們已經從新店開到了淡水了!!
為了搶路邊的車位,DARA跳車衝越了馬路,站了個好位子給我們
真是個很擠的夜市
很多大腸包小腸,每一間都很擠.....
根本不是我們排的到的隊伍
但還是吃了很多!

AM 11點的高鐵台北出發
PM 11點的高鐵回到台北
耶!~
充實的出遊日,真希望還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