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一間房子長高,其實是很有趣的是耶~
某天經過小碧潭捷運
發現有為先生拿著他的單眼拍著美河市雙子星的工地
歐~竟然有人跟我ㄧ樣期待著它長高耶
而且還贏我,我只是拿我的t-300沒事照一照.....

恩~~
來瞧瞧它長高的樣子吧XD

剛剛開始長出地面↑

↑哈哈~有覺得有雲霄飛車的感覺....

↑平台蓋好了

雙子星的基地
本來是車子出入二樓的車道
竟然整個被拆了(驚!)我從來沒想過那只是個便道~





↑環河路的新車道在這兒,這應該,會是永久的車道了吧?!

最近
開始打兩房,有了新的廣告版面







有一天,他會是這個樣子↓


要乖乖的長的亭亭玉立又強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