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才來寫了這篇網誌....

連續加了三天的班..這禮拜只有三天,卻像有十天一樣的長....
同事出差的恐怖回憶一直沒有時間消化好
就又來了一連串大大小小有的沒的的事>"<


安久拉今天軟趴趴的
決定要去洗澡
坐在房間的地板上...
發現我自己~真的很誇張~

是這樣子的.....
大概三天以前我決定要換季了!
(一個衣櫃沒有辦法容納我ㄧ年四季的衣服,所以又做了抽屜櫃
夏天跟冬天衣櫃和抽屜櫃的內容物就會對調....理論上是這樣~)

所以就把抽屜裡的衣服
全部拿出來放在地上
然後開始把冬天的衣服網抽屜裡頭塞~
恩...故事到這邊都很正常....

問題是
處理好了冬天的衣服,我就累了(哈!並不是因為我衣服很多喔!!)
將夏天衣服掛到衣櫃裡的力氣也擠不出來ORZ(這是累還是懶?!)

所以地上的衣服,一直在地上.....
我就,每天撿起一兩件來穿....
(計畫著:等到穿完洗完...就會被掛到衣櫥)
這樣的日子,已經邁向第四天了ORZ
而我,還大拉拉的把整件事情寫出來....
噗~


大廖,你知道為什麼來我家以前要先通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