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是短程的島內旅遊
卻又是一趟開心的旅程
沒想到離去年去花東3天兩夜以經過了一年了!!(真是太可怕)
這是去年拍的照片

竟然,我還是妳們遊東台灣的一份子
竟然,我可以入住民宿中最高級的房間(雖然我最後睡在地板上)
竟然,跟你講話我不再那麼害怕了XD


大推我們住的民宿Sunday home↓


如果不是因為他這麼貴
禮拜五下班去住了兩天,就在民宿躺在獨立統的加大雙人床上
吃洋芋片,看DVD,再來一杯咖啡....還真是種享受!!



謝謝花兒學姐
總是把一切安排的好好的
帶著我門開心的去旅遊~
明年還有嗎?我想要先報名.....

但是,遲到的懲罰
可以不要這麼嚴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