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下班後(不顧隔天其實是要補班的!),
第一次去了環球購物中心~
真不是個貼近市中心的地方,
為了每個人省90左右的電影票~
我們三個人來回花了大約300的計程車XD
(國賓少賺一點,貢獻一些給小黃)
但,嘗試新地方總是好的XD
吃到了21世紀炸雞的手扒雞
又吃了全台唯一Baskin31的冰淇淋...
還看到了婷芳學姊的寵物公司,垂耳兔也太可愛了吧XD

AMYWAY~那天的重點是去看電影
口是心非,茱莉亞ROBERTS的新片~
距離2000年我愛上他的永不妥協,竟然已經十年了
(可惡,現在已經用到10進位在回憶過去了>"<)
電影整個故事,包在一個大騙局裡
不像天使與魔鬼的激烈,是個商業競爭的劇本
跳曜不定的時空,讓我一度打了兩個呵欠>"<
但是,我覺得挺好看的!

提醒了我....這個世界上騙子真的很多

那天以來
一直在想騙子這件事
然後,反過來的→我是不是很容易被騙>"<
很盧的立陶宛客人說他要樣品
這已經是他第二次要樣品了
5公斤寄到他手上,是好幾千塊的事情...
如果兩次都是我們負擔,快遞就會從我們手上挖走5000耶...
客人說,如果他沒有下單,這次寄樣品的錢他會負擔

傻傻的我,看到客人這樣隨手一句的承諾....
立刻想要回信說:沒問題~立即幫您寄出
咍,我都沒想過,他如果不下單
我去哪邊收這筆錢?飛去立陶宛嗎>"<
人家不值錢的保證,我竟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ORZ
因為我單純的想著:他說要付錢他就一定會把錢拿出來的....
他不付錢~我的手上有什麼籌碼嗎?!當然沒有~~

諸如此類的事情
即使大家不斷的提醒我,這是個騙子多的時代!!
HOWEVER,提醒是有用的嗎?!
因為我們自己是好人(哈哈應該是吧?!) 所以也總認為身旁是好人....
然後一不小心,就掉到眼前的大洞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