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常常寫東西,真的有他的困難度!~
尤其是我這種,每天窩在五金行的女孩
總不能一天到晚跟大家介紹我家的鉸鍊滑軌與網籃吧XD.....
(所以我都在介紹別人家的美河市XD)

即使五點多,還下著雨
我們仍然決定晚上的聚會照常舉行!
結果雨停了,讓我可以褲子乾的不用顛腳的赴約~意外的感到很幸運XD
however~電話那頭你竟然說忘了那個重要的杯墊!!!!是怎樣>"<
妹妹我還是有期待的好嗎...本來想說今天晚上可以炫耀一下的....

兩年前在池袋買的耳機,裡面斷了線~
在正常的使用狀況下,現在只剩一邊有音樂了...
走進了紐約紐約IPOD店~
買走了看了很久的色彩繽紛耳機系列:桃紅色
希望他,至少撐個兩年在斷線~

今天,把四種口味中的最後一種口味塞進了肚子裡:
"芒果"...果然我不喜歡ORZ
明明大型高腳杯的"總裁"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人選,為什麼硬是要點這種怪口味?!
一杯冰沙加上一杯冰水
一盤玉米片配上火山暴發..這樣吃這麼多真的對嗎!!
最後我們決定,該是尋找新地方的時候了~
引起我門興趣的東西,在吃下去可能也會膩>"<

anyway~
或許對於某些事情
我得到了一些解答
謝謝你!
在我很衝突的時候,給了我ㄧ個我可以接受的答案:)
嗯~
有一天你會比skype那一頭
莫名奇妙的人更幸福的XD
到時候,請不要打電話來跟我炫耀~


對了,辣椒餐廳
已經快九年了!!
我真的,有這麼)*#&(*#Y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