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美河市
又是新的廣告~
還是要把它PO出來.....
跟著天際線高高低低的一排建築
弧形的波浪讓冷冰冰的大樓,多了活力與線條









不知道接下來會背景會換成什麼顏色呢?!
同樣的這個漂浮之城
也用了一段時間了....不知道會不會有點新的玩意兒出現?!

過沒幾天,答案揭曉了(廣告更新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以下↓看到這個新創意(?!)我笑了

投資房地產不是我這種level的人幹的事@@
但買對了地段,買對了案子
增值起來的確是非常可觀的
新店水岸邊的美河市,我相信他會是個績優股的!!

新店我家這兒最近新蓋好的建案
外觀都不怎麼令我滿意>"<"
不喜歡太花俏
也不喜歡沒質感的彩色燈光亂射ORZ
你只要長的高貴又有氣質就好~

我這麼期待的美河市~
你一定要亭亭玉立捏....
別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