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張是我的,下面這張是網路上偷的~簽名的人是一模一樣的喔!


昨天的又去了辣椒(而且又是我比較早到)~
因為我們都懶得去找一個更好的地方
兩個人分享了一份火雞肉三明治←好吃
卻無法分享他附餐的薯條,所以加點了一份←好吃

飲料回歸到原味
第一次嘗試了沒有冰沙的版本
竟然還有半杯
我的視線就開始搖晃= =
原來,我真的很弱>"<
抓起了插在上面的檸檬,用酸味讓自己清醒一些XD

今天的重點
是女王的簽名
他去朋友的咖啡店拍MV
好心的姊姊就幫我要了一張(還跟他說,這個妹妹收到會很開心的)
沒有屬名給我(他說他不知道ANGELA怎麼拼....你可以寫給佳音阿!!!)
ANYWAY~我還是跟開心囉(抱)
回家貼在我的書桌前,跟阿妹並排在一起(雖然喜愛程度差很大!~)
不知道我有沒有可以當上女王的一天...

順帶一提,隔壁那個是DAVID陶的
(這張不是給我的,我不需要它^+++++^)

現在最想要的簽名,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