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11點從H&M離開(沒錯,它營業到晚上11點...比台灣還拼~)
跟KATE兩個人會到飯店....一人一張床
聊聊這幾年發生的事,以及我們認識的人
就像之前在維多利亞島他的寄宿家庭那時一樣(只是那時候我是睡在地上...)
遠距離的友情,竟然可以這樣延續著...真幸福(抱)

第二天,12點離開飯店(我是很優閒的在過這個假期的)
吃了午餐拖著行李去跟表姊會合~
感謝兩位姐姐們這次的堅持,我們住了一間非常高級的精品酒店...
好大的房間~22樓高加上大玻璃....
根本是我夢寐以求的小套房阿!!!!
有廚房,有廚具(鍋子鏟子,咖啡杯+高腳杯都有喔!!)
有DVD機器(沒有用到),有ipod音響(立刻把我的IPOD裝上去放起了叮噹的歌..)
有沙發,有液晶電視、可愛的茶几、軟綿綿床和被子~
只要在飯店,我們總是停止不了拍照

愛戀它的程度讓我們用力抓住與它同在的每一秒
通常旅行的飯店,都只有睡覺的功能~
我們卻在第二天中午~
買了鏞記燒鵝,買了大閘蟹,買了燉奶,買了餅乾,買了葡萄酒~
(從中環一路買回銅鑼灣...)
然後在飯店享用了美麗的午餐...
如果你要去香港...請多花一點錢在這裡過夜吧!!!


三個姐妹出遊,這是第一次!~
不是第一次來香港,有些"一輩子去一次就夠了"的地方也再度拜訪(恩..畢竟重要景點就那幾個..)
再次重遊卻是那麼的HIGH!!
即使是大迷路,即使腳扭傷
心情依舊是晴朗的...
我臨時加入,真是個聰明的決定~(當然也要謝謝她們的接納)
讓平凡的週末變的非常不平凡...

我們都是愛照相的孩子!
隨意的拍,正拍反拍都很開心...
大拉拉的在香港街頭按下快門~不理會旁人是不是覺得我門蠢斃了....留下一張開心漂亮的照片最重要!
夜晚的街頭,因為招牌的燈光而亮的不需要閃光..
為了有一張不要糊掉的香港夜景
為了真實呈現牛肉丸噴汁的美味
為了紀錄這趟旅程一切的美好~
我的"t-300"和表姐的"理光"真的很努力...

可惜蘭桂坊沒有期待中的有趣,酒也沒有台北的好喝~
(很不搭的一句話,但我還是想提起這件事...)
但是前往蘭桂坊的途中夜遊在空蕩蕩的高級名品街的皇后大道....別有一番浪漫的好滋味~


然後,我的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離開之前~我問姊姊們:下次去哪兒玩呢?!
滿心期待著下次跟妳們去旅行....


獨自回到了起點的香港機場(表姊們還有一天可以旅行)~
找到了趁吃飯空檔溜出來找我的Rebecca...
謝謝你的冰淇淋
謝謝你這麼認真的來碰我15分鐘的面
12月初,希望在台北見到妳~
讓我帶你在台北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