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亭亭開始上學,桃園宋屋國小的附設幼稚園中班
開始了小團體的生活,有了新同學有了更廣的小世界...

為了完成乾媽的心願~
1陪亭亭過生日、切蛋糕(亨..小梅姊姊當年可是有去產房外陪產的>"<令我心裡非常不平)
2去玩BABY BOSS(沒錯...其實是我很想知道那個神祕的兒童玩國長什麼樣子= =)
在11月09日亭亭生日當天,文娟媽媽帶著一個一歲、一個五歲的孩子
千里迢迢從桃園做客運來台北跟我會合...(對不起>"<我是不是太任性了..)
坐著計程車一起奔向京華城..
(亭亭說那是他第一次搭計程車耶...因為在家"媽媽就是他的計程車阿XD")~

幫亭亭加入了BABY BOSS的小市民~
準備要進去"賺錢"
(BABY BOSS是一個給小朋友職業體驗的地方,從護士美髮師太空人到快遞員都有..
工作可以獲得酬勞,然後就可以去體驗一些需要花BABY幣的職業..EX做漢堡烤餅乾類的)
事情卻不是那麼的順利,要小公主大大方方走進去工作其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在門外探頭才真正去開始了第一個體驗...

在我們看來那是好玩又有趣的遊戲..有什麼不敢的?!
但如果你想想,他曾經是個連跟陌生人牽手都害怕的孩子(還是只有對我是這樣?!>"<)
就會覺得,其實這個小女生已經不知不覺長大了好多
花了兩個小時就可以突破了心理的障礙(當然..厲害的BABY BOSS姐姐幫了大忙..)
獨自一個人走進陌生的世界,嘗試新的事物~

玩了美甲、擠牛奶、快遞、超商店員、加油站店員等等
(結果乾媽還是沒有吃到你做的PIZZA阿>"<)

趁著在門外等的空檔
把文娟媽媽手上的小潔(老二)要過來抱~
(小潔相較於亭亭姊姊是個比較不怕生的孩子
還會把手上的餅乾放到我的嘴前餵我吃..)
一歲兩個月肉肉的小潔抱在手上的感覺好好喔....
完全讓我陶醉了>/////<(所以順便親了兩下)


乾媽很認真的找了一間"飛機餐廳A380"當作晚餐地點
(但亭亭沒有搭過飛機...感覺他並不覺得那裡有什麼特別的..
或許當初選擇CHILI會比較受歡迎?)

吃著吃著
小梅姊姊也來了,還幫我完成了去買蛋糕的任務(感謝.我知道你愛我^^)..
亭亭開始講起了在學校的事情給我們聽
說是學校的事...其實根本就是他的戀愛故事阿!~
恩...我都還沒有跟男生手牽手的事情可以講給他聽哩
這個小妮子...竟然就同時有兩個!!~(乾媽真心酸.完全的輸了= =)

講的很認真又很開心,
原來對於五歲的孩子,跟男生牽手已經是一件很特別的事了~

親愛的小小萬人迷,五歲生日快樂~
可以跟你共度這個特別的日子,乾媽開心了好久(還有想念小潔的抱抱也想了好幾天...)
以後應該還有很多很多的愛情故事等著發生吧..
希望你可以一直願意跟小乾媽分享
當然,希望你無論如何都開開心心的享受長大的旅程...
We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