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久拉越來越愛這間五金行~
當然不是因為上班很有趣
也不是因為老闆大發慈悲不吼叫又幫大家加薪..

五金行的可愛,一直都只有一個原因
→有一群非常可愛的公司夥伴們!←

這次,在異常寒冷的11月
為了幫FERGIE慶生~大家毛起來變裝
從頭到腳,不計成本的行頭搞的像過萬聖節一樣~
(八公分高的高跟鞋和大大的黃色耳環...)
壽星也很賣力,還把手腳不協調的我們(還是說只有我= =)
招集來排了一段舞,在溼冷的中正紀念堂騎樓練了起來~


好多以前沒有玩過的橋段~
雖然不是盡善盡美
但我想壽星應該有開心吧^^
至少我有

嗯...題外話
安久拉最近胡亂吐出口的話異常的準確
所以利用這個奇怪的力量
我要說:明年當我過生日的時候,所有的人都要成雙成對的來我的趴梯喔!!!!

如果真的那麼準確
那美妮老鼠身邊,可以有米奇老鼠一隻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