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怎麼可能
我只想要五金行老大和平一點都沒辦法了....
每天都被同一套激動的言語批哩啪啦的攻擊(也不是都針對我啦!~)
到最後,練了一身防護罩
那天被連續炮轟了幾十個"你怎麼那麼笨"之類的話
竟然我可以低頭→轉身→坐下→忘記....
他用了激動的情緒..批哩啪拉的講了一大堆,到了下午我只記得"笨"這麼一個字~

所以世界和平是不可能的
只有學會把別人那些亂七八糟當作在發瘋~
然後把它忘記...
即使每天手上抱著炸彈
還是要期待明天會更好....
我是阿Q嗎?

工作賺錢不有趣
卻給了我相對程度上的自由
不用在下班以後想著報告考試和書本
開心的走跳
在師大台大商圈徘徊的時候
常常聽到隔壁的年輕孩子們討論著報告還沒寫 書還沒有讀之類的....
怎麼我ㄧ點也不眷戀那種滋味~
原來我真的那麼不愛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