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興奮 不期待 卻還是要面對
距離25歲 已經剩下不到百日的事實....
(網誌寫完後,五金行的同事跟我說...以農曆的算法..你早就已經要26了>"<
我不依啦!!現在還是24好嗎!!!)

從四跳到五
感覺就從最後的青春
變成要準備進入30代的玄關
不再是二十多歲,而是快三十歲= =

最近,重新開始了聽廣播的日子
好久不見的飛碟電台(高中畢業以後好像就跟他說掰掰了)
無意間再度把收音機定位在FM92.1
然後在睡前的被窩裡聽著12點到2點的青春點點點...
是主持人的功力變好?還是我離情春越遠反而懷念起"青春"的點滴?
反正這個以前對我而言不怎麼起眼的廣播節目
竟然格外的順耳XD

其實年紀變大這件事情漸漸不那麼可怕了~
只是 總覺得我並沒有在生命理累積足夠的成熟度
足以自信的說:我是一個25歲的女生
(BY THE WAY 不是老態的成熟喔..^^)

這幾個月
突然發現很多
以前我非常肯定的認知 被動搖了~
是我太後之後覺?還是整個不知不覺?
原來 這個世界的很多狀態其實跟我想的不一樣哩..
這些對我而言的新訊息 不時給我"這一切真是太奇妙也太有趣了"的震撼XD
沒有要全盤接受旁邊的聲音
只是不可否認的 我重新整理了一下我的思緒
想著我要怎麼向前走...

從小跟著我的小毛病
依然感覺揮之不去
不夠....
不夠....
不夠....
太....
太....
太....
不會....
不會....
不會....
最令人懊惱的
就是心知肚明也不停的警告自己
卻眼睜睜的看著故事不斷的重演

好吧~
勉勉強強的
我應該算是戒掉了咬(撕)手指甲的老毛病了吧
一個 許多人這輩子都沒有過的煩惱
我卻花了24年才脫離他
希望 我永遠可以保持現在的指甲狀態
希望 這是一個"我比較有安全感"的象徵~


anyway
對於倒數中的我
你有什麼建議和提醒嗎?
讓我更有資格說...我已經25歲了!
我會非常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