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專注在沒有什麼、缺乏什麼~
卻常常忽略了,手上滿滿的 擁有的東西~

晚上九點鐘
約在咖啡館
共享買一送一的飲料
因為半價 所以奢侈的點了這輩子第一次的特大杯(大杯到我沒有喝完了= =)
還外加一塊蛋糕
聽你分享著很蝦的辦公室
聊聊這幾天的想法和新鮮事
抱怨其實只是宣洩,我們都知道講一講 忍一下 就可以過去
我知道不久的將來,你會變成一個女強人
我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歸零自己 去做我想做的事

有時候話題繞著圈圈轉
延續性的故事 只是漸漸更新內容 定時的UPDATE
憤怒不一定有個解
煩惱也不一會因為一杯咖啡而消失
下次見面,討論的也許還是這幾個老話題
但是講完罵完 我們總是可以哈哈大笑
然後說 "算了啦~" 然後暫時性的 豁然的接受這一切~
HA HA HA

因為我們是鄰居
所以可以坐到咖啡館關門再被店員請走 在各自回家
因為是鄰居
所以我們可以很自由的 在晚間八點鐘決定一個小時以後再碰面
在這孤單的城市
有多少人 多少朋友可以如此互相取暖?

生命中有多少人來來去去
真的可在這趟旅程中停留的人其實少之又少
要很多的緣分
很多的巧合
各種元素調和在一起
達到了對的頻率
才會變成坦白 自然 無所不聊 的朋友

沒錯
其實這樣的人 是多麼難找
但在我身旁 卻從來沒有缺少過你們~
雖然沒辦法寫閃光文
卻使我的每一天在被轟炸和很厭倦中
可以讓我幸福的微笑
讓我有自信的向前走

哎呀~
真的要好好珍惜 手上的美好!~
其實 我也是很令人羨慕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