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親愛的朋友

我只想寫篇輕鬆的網誌跟你們講講話~
最近有太多上鎖的文章,讓我很懊惱= =
神經大條的牡羊不適合想太多~
偏偏我又停止不了我的腦袋轉動....
(然後又更懊惱@@)

無解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答案的問題 暫時不去煩惱了
臉上的痘痘倒是要來處理一下~
每天自己看著他們一粒一粒的冒,就會暗罵"你們是長屁阿!要長也選張年輕的臉好嗎..."
但是摸東摸西晚睡的習慣改不掉
想想我從國中以來好像就不曾早睡
就是覺得閉上眼睛躺在那邊很浪費時間,但是時間沒有拿來睡覺我也沒有達到什麼高成就= =
好像更浪費的...至少如果拿來睡覺,可能我不會長痘痘@@

最近又採購了新東西~
生日的時候買了一個玫瑰金的尾戒送自己,不是為了防什麼純粹的覺得戴在那而好看!~
因為手指頭SIZE很不大眾,三月初下的訂單我四月底才拿到貨= =
不過等待很值得,每天看到他閃亮亮的在我的小指頭上總是很開心^^
另外,同事從美國帶了一個"低於台灣售價6000NT的COACH包包"回來給我!~
低調到很難發現他其實也是個小名牌包..
但是很對我的胃!而且,是有拉鍊的~終於可以讓我安心的在人群裡擠來擠去...
配上同事帶回來個黃色COACH小零錢包~
用的我好開心阿!~

三月底去台中慶生旅行
五月中又再次殺去台中
吃飯 唱歌 逛夜市 看電影...
沒有一樣"很稀奇"的活動~
不過換個城市做這些事情,其實很不一樣
去不了國外,偶爾這樣逃離一下也是可以稍微的放鬆~
而且,跟好姊妹大拉拉的在街上晃,感覺真好~!

對嗎~
我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哩...
我是在氣憤跟抱怨什麼
這樣寫一寫,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配上外面三字頭的高溫
至少,我的午休是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