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的把一年用了一半了.....
最近這邊空蕩蕩的閒置了好久....

安久拉整個人
也是站在原地東張西望著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沒勁
真的沒有耶!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的
就覺得,好累優....
連旁邊的人都會說,你看起來很沒累
平常的high度怎麼不見了
每天都好累....
在辦公室打開電腦,盡是一些別人惹的禍‧自己闖的禍‧和即將發生的慘劇....
我想我只是個草莓吧,被一些小事就搞得頭很痛....
竟然會瞪著電腦,然後很想哭...
我覺得自己枯萎了= =

周末還是被我排得滿滿的
多采多姿吧? 卻又覺得累....
是怎麼搞得 我自己也不知道
開心的去玩耍
騎腳踏車
吃好吃的東西
有時候關心一下世足....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抱怨或是煩惱
沒有瞎了一隻眼
或斷了一條腿的人
好像沒有資格哀怨
但是
最近
真的
沒什麼活力...


2010過完了一半了
原本對於今年的期待
漸漸的消失了....
不要期待果然是好的....
就不會失望什麼
得到可以偷笑
沒有的是正常....

對不起...我最近真的很負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