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寫一篇網誌了...
夏天結束了,好多好多事情來不急紀錄(希望我可以認真的補齊我的暑假生活計畫2010)..
秋天來了,25歲的日子也過了一半

最近好嗎?
感覺,我像是個在外面玩累的孩子
然後想念待在家裡傭慵懶懶的時光
於是末種程度上回到了一個原點
另一種層面,或許是進入了下一個階段.....

在掙扎中學會給自己拍拍手
人生不會一帆風順,
那至少回憶的時候要讓自己的軌跡是有趣的吧XD
也許有點笨拙
加上瘋狂和刺激
好吧,跳TONE就是我的風格!~
我也喜歡這樣的自己.....

那天在北美館
再次與莫內的日本橋相遇~
15年以後
它不再是一張黑的紅的綠的花成一片
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卻硬要取個名字的畫面
還好我多了那麼一點藝術的欣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