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夜晚
坐在聽大家說很好吃(因為我覺得就那樣阿XD)的米苔目小攤子角落的圓桌~~
桌上有滷大腸 有豆腐 和紅糟肉 和十碗湯的米苔目
桌邊 有三對情侶 和四個單身男女
平均年齡 三十...

那頓消夜 彷彿遇見了五年以後的自己
聽著大家講著戀愛
講著結婚 婚戒

漸漸的
我們也會步入那個階段吧....
看著他們
不知道是不是該羨慕?!

有一天
就在不遠的那一天
我們也會到那個 紅色炸彈接不完的年紀....

單身不單身不不是重點
希望 我也可以有很多很多的你們願意陪我半夜吃消夜...


站在這個世界 窺探那個世界
然後 心中假設著自己如果換了個身分 我會喜歡?!
其實自己也明白,有很多的點是矛盾的

一個人的自由
兩個人的溫暖
要得到,就一定是要先付出
然後但小害怕的安久拉就不小心跑出來了
是因為那個人還沒有出現嗎?!

站在這裡的我
也只能假裝很自在的說,順其自然吧!~

學會當個瀟灑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