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我以為只是一場普普通通的烤肉局
一直到出發以前才被告知
這是一場求婚宴

有氣球‧花‧鑽戒‧
當然還有緊張興奮的男主角和不知情的女主角~

當我手裡捧著99朵等等要交給男主角的玫瑰花
站在黑漆漆的場地裡等著一切登場
心中開始想著
等等她會怎麼面對這個原本非常平凡的星期五?!~
不是點頭與搖頭的問題
這是一個夢想嗎?!
當心愛的人拿著一個鑽戒跟你求婚的時候,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會想要嗎?!(想到這一步,忍不住在心裡罵了自己"神經病,又不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想這麼多阿?!")

然後他和她出現了~
燈開了

下跪
求婚
當然‧最重要的
是點頭

我的2010年
如果用最簡單的幾個字來簡述
那大概就是"看大家fall in love"了
情侶這種東西
如同雨後春筍的在我身邊冒出來
一對比一對甜蜜
360度轉身一圈,身旁盡是愛心的粉紅色泡泡
而我身邊彷彿出現了一個玻璃的圈圈
泡泡們只會飄過來然後就ㄉㄨㄞ的被彈開了
(被一個絕緣體包住,也難怪我無法被電到)

我預想我的2011年
最有代表性的一項活動
大概就是參加婚禮了...
(而且不在是爸爸媽媽的朋友的婚禮,是屬於自己的紅色炸彈了~)

當你身邊的人
都開始結婚的時候
很簡單的一個結論
就是"你也到了適婚年齡了"
並不是想要被這一個框框綁住
我想這只是在陳述的一個事實?!

而我
現在竟然不知道怎麼把我心裡的感受真真實實的寫出來...

為你們找到自己的幸福而開心!!!

而我,我的幸福會是長什麼樣子?!

站在橋下看著那個橋上的兔子~
戀愛對我來說,真的可能嗎?!
我真的經的起這種考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