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戀愛‧26歲結婚
不是夢想
不是處境
而是環境


25歲的昨年,是身邊甜蜜情侶數最高的一年
有人醞釀很久之後→在一起
有人閃電式的→在一起
有人一夜之間→在一起
有人不知不覺→在一起
有人偷偷摸摸→在一起
有人搞了半天→又再一起

從剛剛開始的"哇!!" "什麼!!" "真的嗎~"
到後來漸漸的變成了"喔..."

也許比那些從15 16歲開始就經歷過這一段的人而言
我是慢了很多很多拍 習慣的也慢些XD
但總算也搞清楚大家都成雙成對是怎麼一回事了~

然後就在一個不注意之間
一年過了~
25歲掰掰26歲來了...
離30又近了一步,比起27歲,我覺得26歲更老
(這是我是自己的歪理..)


(26歲 2天 得了腸胃炎...這張掛號單 真不討喜! 都已經生病了 還要提醒我: 你老了.....)

然後 我發現我變成孫家
收到最多紅色炸彈的人了
有人閃電結婚
有人愛情短跑結婚
有人忽然之間結婚
也期待著那些愛情長跑的人快點結婚~

當我覺得自己
還想在這個位子站久一點的同時
卻發現身邊好快速的在改變

當全世界都消失的時候,你獨自的存在,其實也形同消失,因為也不會有人知道你的存在

當大家都在改變的時候,你獨自的獨守,結果不一樣的,反而是自己~


哈哈 扯遠了~
ANYWAY
不管你是要在我25歲時談戀愛
或是跟他家一起 在我26時結婚
或是只想說"安久拉你在這邊發什麼神經病"
都好
我希望,你們都是幸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