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X旗銀行可是我的最愛~
爸爸媽媽手上都有一張他的信用卡!我也早就盤算著要擁有一張~

好不容易長到了可以自己辦卡的年紀,卻是屢試屢敗= =
→在大學的時候試圖申請一張學生卡,因為打工收入太低而被拒絕...

→剛出社會的時候,因為工作時間太短
加上我沒有別家銀行的信用卡使用紀錄(但明明他規定只要工作3個月以上即可..)再次失敗

→然後工作了一年以後(據說一年以上工作經驗就幾乎沒有問題了)又被拒絕...
( 為什麼過不了?!業務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所有的資料我都符合規定,擁有了別家銀行信用卡一年以上,年收入也遠超過他要求的22萬新台幣,工作也滿一年,資料也提供充足了)反正,業務就說"資料不符合"就把我打回來了!


老闆說:X旗那麼爛你要他幹嘛?!
但是我覺得X旗卡感覺就很厲害(這是一個莫名的刻板印象...)還有他的威秀電影院優惠實在太誘人了!!!
所以雖然氣得半死,我又在一年以後嘗試了一次.......
終於半到卡了(灑花)從此幾乎拋棄了我其他兩張信用卡(對不起...)
打開錢包,除非有特定的優惠,否則第一當抽出來的,一定是X旗~


然而,事件就在上個禮拜四晚上發生了!!

那天回到家媽媽說他們想把房貸從富X轉到X旗~
講說他們的方案非常優惠~只是利率比較高一點~
但仔細問了條件以後,安久拉覺得...其實並沒有比較好,因為他的試算是有瑕疵的...
(也許不是方案不好,而是不適合我們家!)

傳了簡訊請他們暫緩送件~
『先生您好,有關貸款的事情,請暫緩送件,帶再次會面討論後再決定是否繼續,如有疑問請來電』
立刻收到了對方業務的來電..
孫爸爸接起電話說"我女兒有一些疑慮,想要見面談談..."
然而業務覺得沒有再見面的必要了,所以要求把電話轉給我 直接講.....
跟他溝通了一陣子(他說他這個方案很便宜,我說這個試算有瑕疵),
說服不了我以後他說『有些東西電話裡講不清楚,要見面談...』
(大哥!!所以我說,要再次會面討論啊!剛剛是你自己說不需要的= =)


於是約了隔天晚上會面的事情。
約七點,六點半說有事情可能會晚一點~
( 沒問題延到八點再見面!我都已經累得半死在這邊等你了,長痛不如短痛 )
八點五十兩個業務出現 (A女是個掛名副理的傢伙,B男是個說他"什麼都不懂"一點也不為過的菜鳥)~
( 中間音訊全無 ,若不是我們打電話去問,根本不知道對方有沒有要來!)
一點誠意也沒有的道歉,藉口說業務繁忙BARABARABARA..
(那邊是重要業務,我們這邊就很不重要就對了= = 忙到打個電話也沒時間就是了~切!)


坐下來,拿出兩張A4紙~
既然說要"見面談",我們都預期那兩張紙應該是試算資料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那兩張其實只是廢紙,A女拿出了原子筆開始塗鴉~
(A女副理業務繁忙沒時間弄點像樣的東西出來也就算了,菜鳥B...你也業務繁忙嗎= =)
一開始就很不客氣的問我說:
你知道繳房貸是什麼嗎?!
你有幫你爸媽繳過房貸嗎?!
你知道妳們家的經濟狀況嗎?!
我看你也才畢業沒多久吧?! 你懂什麼是投資嗎?!
如果我這些都不知道,我插手管這些事情幹嘛?!!
但對方的口氣就是說:這些事情你不懂,就請你不要來亂,我是要幫你爸爸媽媽省錢的!
(從我的角度看來...你只是來騙錢的吧?!)
我說我不覺得你們有優惠,他說"你不懂!" 態度非常非常非常差~
我當場都快拍桌說:我不管你已多優惠啦!你這種態度,打死我不讓你做成這筆生意!


我要求他把現在能提供我的利率,以及如果繳款良好可以提供的利率~
(他說的一嘴大優惠,那總讓我回家算算看吧!)
也質疑了他為什麼今天不能直接帶資料給我看~
他拿著兩張紙繼續塗鴉,從頭到尾不肯把數字寫下來
推託說,貸款試算資料事機密,只有總行的電腦有,不可以帶出來.....


既然一定要到總行才有個結果,那就不用再浪費今天的時間~
我累的半死,還要浪費美好的禮拜五晚上在這邊跟你盧這些
(腦子裡想著,等等回家一定要來一杯紅酒息息我的怒= =)
起身,靠椅子,把桌上的咖啡杯一收,我就閃人了.....


雖然我覺得他滿口的X話,態度又很差!
但是心想應該是這個業務的問題,
到總行看看他們有多大的誠意還有到底這個貸款適不適用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