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過了!
2008年九月八日(2008!! 感覺怎麼已經是很遙遠以前的年代了....)
莫名其妙的開始了我在五金行的日子

還記得當年站在公司對面的騎樓
①看著一間號稱150~200人的公司,門面卻比7-11還小間
②想著這間公司名字怎麼跟104的徵人資料上不一樣(至今還不明白總務((也是我司會計的頭))小姐..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搞啊@@)
③抱著"反正面試不用錢"而且"我都已經花了捷運費來到這邊了"的年頭
推開門走進去面試
然後,就誤打誤撞的闖入了五金的世界....


現在,每次聽說有新人來面試,我總是期待的他們登場的畫面.....
看到他們站在玻璃門外探頭
(五金行的自動門是從裡面控制開關的,當我們這些"兼職櫃台"手腳不夠快的時候,門外的新訪客就會開始不知手措的四處找開關...)
總會想著: 我當年到底事什麼蠢樣啊?!
(並不是因為他們看起來蠢,是我覺得我一定很蠢...)


然後,就這樣跌跌撞撞的過了一千多個日子!
歐!!真是不可思議
本來,只想待一年
後來,決定撐過一個員工旅遊吧
中間,又覺得真的該離開了
不小心,差點就上演了立刻離職的戲碼
終於,來到了三年的這一天......
一個系統,五個公司名字,上千種商品
台幣‧人民幣‧美金
剛開始胡裡胡塗搞不清楚狀況的局勢也漸漸的散開了濃霧....


OMG!!~
扣掉剛剛畢業誤闖綠色房屋公司的那一個月
(一個月,應該是自動從履歷上畫掉的資歷吧...)
五金行可是我第一個工作呢!
雖然拿著不多的薪水
但是可以花自己賺的錢,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三年來
吃的東西變高級了(ex 麻辣鍋吃到飽‧辣椒餐廳‧三步五時的新嘗試)
穿的東西變便宜了(從專櫃羅莉農場、芒果等等退步到了夜市和網拍)
玩了很多台灣本島內的地方(沒有充足的假期、也沒有充足的旅費)
對我來說,畢業後的日子是多采多姿的
撇開每天不同的客訴和工廠亂七八糟的出包藉口
以及老闆想到就找個點來發飆的工作不談
其它的,因為這份工作而豐富了些.....
朋友‧運動‧美食‧玩樂‧理財(?!←也是為了更多的玩樂)
( 依現在情況看來,戀愛似乎暫時被我放到了一邊)
都處於一個令我還算滿意的狀態
有人陪我玩
有人陪我吃
有人跟我一起流汗
重點是還有錢讓我做這些事情.....LOVELY


小時候想當獸醫,最後靠著外語討著一口飯吃
小時候想買台跑車,現在只要給我一台二手的1600CC我就會笑嘻嘻了
果然很多事情,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越是長大越是覺得孫爸爸孫媽媽對我這個女兒真是大方.....
如果我真的結婚有自己的小孩,我可能是個小氣鬼.....


什麼事業心、企圖心....似乎在我身上不太多
(寫到這邊,覺得應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
小時候的夢想是當個台北人←呼! 達成了呢!(很多出生天龍國的,你看我願望多瞄小)
後來夢想有電梯和車位的房子←呼!也達成了呢!雖然有很多貸款在身......
目前的夢想就是環遊世界了!( 要達成應該還需要一些時間吧~)
我也不是個特別有決心毅力
或是高標準自我要求的人
生活就是有好吃的食物和一間可以讓我安心拉屎的廁所就很開心了
慾望不太少也不太多‧
不用走在科技尖端,但還是要嚐嚐智慧型手機的快感
不用住豪宅,但還是要有自己的小窩
不用吃魚翅鮑魚,還是偶爾要吃吃網路人氣的名店
不用坐頭等艙,三不五時還是要飛到國外走走


工作滿三年
我的生活,基本上現在就是這樣~
差不多就是85分的水平
差強人意!
卻令我‧心滿意足


PS 所謂的: 事不過三! 希望我可以如願的不要寫4年@五金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