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小地方都有虎姑婆....
就連大部分的學員都是社區媽媽的中央路有氧教室也一樣@@
(BTW基本上這個有氧教室,嚴格來說只有"初階有氧"一種課程啊...
中階高階者不宜...所以理論上安久拉覺得應該是個風平浪靜的小世界)


剛剛看始搞不懂狀況的我
只覺得,這位媽媽身材真好
直到有一次,我入侵了他的地盤,被兇了一下
(因為有氧動作是要飛左邊..我手腳打結的衝向了右邊..造成了他的困擾~)
才意識到虎姑婆媽媽(以下簡稱虎媽)這號人物.....


虎媽
已經是有氧教室的老成員了~
所已練了一身好身材
手臂是手臂
腰是腰
腿細又結實
彈跳輕盈、記動作速度快、而且很少會出錯.....
絕對不是我這個菜鳥可以鬥的過的@@


當然
愛好和平的安久拉也不會想要去惹人家啊
偏偏虎媽非常喜歡全場飛舞
教室沒多大,但是他一個人就需要非常大的空間
而且,只要不小心人家誤闖他的地盤(通常是因為跳錯)
虎媽就會很火大
聽說曾經有人不小心踩了他一腳,下場就是立刻被拉出去約談= =

所以,大家都盡可能的把他想要的空間給他...
人少的時候還好解決,頂多就是其他人稍微擠一點..
但是人多的時候就會出現逼不得已要逼近他的窘境
尤其是有些媽媽躲避的特別激烈的時候
愛好和平的安久拉(也可以說是鬥不過犀利媽媽們的小子@@),就會不知不覺的....被逼到他身邊@@


雖然對於舞步漸漸熟悉(其實有氧就差不多那幾個動作在變化)
但是仍然常常在要轉身、左飛又飛的時候
一個不注意,就"心裡手腳不一樣了"
全班都往左...我卻往右@@
這時候如果看見虎媽正往左飛過來.....心真的會揪一下@@
然後就一步錯步步錯
瞬間,接下來的腳步該怎麼走,通通忘光光= =


幸好虎媽媽目前只有在早上時段會出現(所以我只有禮拜六會遇到~呼!)
我也只好把這個與他短暫相遇的1HR當成一總磨練了
學習他的輕盈
培養我的臨危不亂.....



PS 不知不覺有氧卷又用完了,堂堂進入了第三本...
一堂課150NT看起來還好,但一個禮拜五堂,就燒了我750N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