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0年代後期
我最後一次進入小人國,應該是國中吧?!
然後發現我已經離那些小人太遙遠了
小小的世界加上適合小朋友玩的設施,滿足不了我愛冒險愛刺激的靈魂~
所以揮一揮手,我走向更大人的世界(哈~是六福村嗎XD)


100年11月18號
追著9月四號剛剛滿三足歲的小潔小姐輕盈的步伐~
走路還不知道要跟著箭頭指引的方向(老往"離園"方向跑)
吃巧克力鬆餅還會抹得滿嘴


滿肚子的勇氣和沒在怕的精神
我 學著回歸95公分的高度體驗小人國
小人國版的石門水庫
在我眼裡就是一個定時會有水沖下來的模型~
突如其來的大水,卻可以讓他驚嚇的彈開喘大氣!


迷你的巴黎的歌劇院
在我眼裡其實已經退色了~
第一次看到的她卻大聲驚呼~好 漂 亮 喔!!
平平淡淡的入門版雲霄飛車
因為有了小姐高八度尖叫聲而變得刺激精彩
簡單的小丑表演
也因為隔壁小姐傳來的笑聲變的有趣
然後這個主觀認知"其實並不那麼有趣"的地方
因為這個小導遊生動的領導
讓這一天多采多姿~



沒想到有一天這對小姊妹可以變成我的玩咖XD
有一點無厘頭
有一點任性
無法拘束的步伐
大膽冒險的精神
還有不太高的笑點
孩子 有你們 真好!!~
當然....鬧脾氣的時候 還是要交還到媽媽手上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