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自由行的機加酒以外
我們買了關島PIC的3500NT一日卷包含午晚餐的一日卷(半日NT3000/全日NT 3500)
這個水上樂園,據說有名的就是人魚共游和風帆
這兩個行程都是要預約的! 所以入園後就要速速去預約~
(別人的網誌這麼寫的....)


PIC並沒有很大,導遊把我們帶到園內跟我們大概講解了一下地理方位
並且指出了預約人魚共游報名的地方
(他好像不覺得風帆重要,所以也沒特別提起...)
我們去的那天,園內並沒有很多人(不知道是不是天天都差不多這樣!?)
順利的報名了第一梯次的人魚共游 (10點30分)


等待的期間試了滑水道,玩了獨木舟(獨木舟有分海上跟園內的,不用預約,有位子就可以玩)
還有試圖衝過水上橋(我自己亂編的名字)
順便去看了一下攀岩跟射箭場地(並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然後準時去報到~
為了保護池內的魚兒,工作人員會要求你先沖水再入池。。。


經過講解 ~ 戴上面罩 ~ 滿懷期待的下水了。。。。
下面的世界,如果你去過帛琉,就還是別期待比較好。。。。
沒有去過的話,或許會覺得很精采吧?!
跟著路線指標游一圈,就結束了行程~


讓我比較開心的,是玩風帆!~
先在游泳池裡面練習站立以後
被帶到後面的沙灘是地操作~
我順利的站上了我的板子,搖搖晃晃的啟航了!!
不時跌落海哩,一次又一次的把板子調正在爬上去~
狼狽又耗體力,但是 真 的 好 好 玩 喔!!
當你順利的被風吹著快速前進的時候,超級有成就感的。。。


在PIC玩耍的照片很少,最令我意猶未盡的狼狽風帆照更是一張也沒有
(還有,教我們風帆的老師,我超想跟他合照的啊>////<但什麼都沒有T___T)
因為我們顧著玩,把相機丟在一旁
(雖然導遊說可以帶相機沒問題,但為了讓自己不要一整天提心吊膽,我還是只帶了小相機)。。。

拍最多的,就是令我非常非常滿意的午餐了!
看到熱狗 看到熱狗的配料(黃芥末醬 酸黃瓜 起司 酸菜)
各種口味的火腿 各種不同的麵包 起司片
美式大餅乾,美式濃湯
沙拉,馬鈴薯泥,可樂,啤酒
還有給日本孩子吃的咖哩飯和豬排以及味增湯
給台灣人的糖醋肉
還有韓國人的泡菜等等等
天啊~~~~~~~完全不顧熱量
兩個女生 捧了四人份吧!!我發了瘋的大吃~~~~~
OH 我真的是,肥胖底子的人。。。吃得好開心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