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島三個整天
早餐都是在飯店解決(而且我都吃得非常飽...)
**悅泰飯店早餐←請看這邊**
第二天在PIC(午晚餐都包了~)
所以真正要我們自己處理的只有四餐
出發以前看到大家都推薦去吃豬肋排。。。結果我們沒有去
第二天去逛名牌店們的時候看到了一系列的美國餐廳。。。
Planet Hollywood(台灣開過,倒了),CHILI'S(天母‧信義區還有台中都有),FIRDAY'S(到處都有),
HardRock Cafe (台灣開過,不知道還在不在) 等等等 什麼都有~ 結果我們也沒去!

第一天中午
剛剛在飯店吃完早餐,因為房間還沒有整理好,被帶到OUTLET打發時間~
沒力氣逛街,對於那邊的逛街習性也不熟系,所以什麼也沒買XD←我這趟旅行真的很省!

滿腦子"等等要回去睡覺" 所以午餐也就想說隨隨便便打發
巧遇了我最愛的TOCO BELL 所以點了一個捲餅(USD 1.99)打包回飯店
(充滿了肥胖的起司和高澱粉的餅皮= =但我放肆的吃了)~
看到隔壁家超級厚片PIZZA,很想一起打包一片,但是肚子時在放不下。。。
又經過KFC看到了冰淇淋(USD1.95),決定買一隻←超難吃的!!!

(PS 後來吃了麥當勞的~ 相較之下,比較便宜又比較好吃!!而且很大隻~)


第一天晚餐
巧遇了FUJI ICHBAN(藤一番)拉麵~
決定就是他了!←也是網路上推薦的
在門口等待了一下(生意非常好呢!本地人都愛吃~)
觀摩了一下大家的點餐

以下是關島大個子的點餐方式:
一人一大碗拉麵(真的是很大碗)
然後 炒飯 炸機 餃子等等 配上飲料
每 個 都 非 常 大 盤 (看看他們的盤子,再看看他們的身材,真是一點也不驚訝)

我們這輩子可能就只吃這麼一次這間店了,怎麼可以輸?!!

兩個女生叫了: 一碗豚骨拉麵(偏鹹,不錯吃) 一盤泡菜炒飯(偏鹹,也不錯吃)
一盤韓式炸雞(媽呀!!!我超愛我超愛,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

By the way~有人說關島餐廳水要錢,藤一番開水FREE喔!
這餐總共 19塊多~ 不用服務費(竟然是我們最貴的一餐了!)

第三天中午
開車環島中,竟然午餐我們就吃了加油站的便利商店。。。
一人一支冰淇淋(我還加上一包芝多司) 就打發了

(照片中的霜淇淋是麥當勞的!泡麵,是第三天的宵夜,邊看Friends 邊吃)
忘了這些零食多少錢,總共不到5USD吧!

第三天晚餐
還車以前開到了K-mart
買了PIZZA(對不起 我就是很想吃PIZZA。。。雖然跟台灣也差不了多少)
千層麵,炸機,沙拉,啤酒
然後回到飯店房間 坐在小陽台 配著關島的沙灘美景 享用~~~~~

這一餐 加上啤酒,也不到19USD

這些東西的好不好吃,問我實在不准
因為,我對於美國食物的要求真的很低,隨隨便便都是美味
我把每個都當成寶,大吃!!
回來的時候卻在機場聽到旁邊的人說,白天都吃不飽。。。晚上還要回去補泡麵~

但我真心的要跟大家說
我覺得 好 好 吃 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美食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