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並不是年度旅遊的首選
在泰國水災‧新加坡不斷的被反對‧馬拉西亞不知為何被淘汰後
意外地選擇個這個小島~
距離美國好遠好遠,卻用著美金說著英文的地方,號稱USA的地方~~
(因為它屬於美國,我今年一個"新"國家都沒有去!吼~~~~)


本來因為懶得規劃行程而打算跟團走的我們
因為認真的打聽了一下又做了一點功課
決定悠閒一點,不要擠得滿滿的而選擇了自由行
(自由行都會包含短暫的島內觀光,另外我們加購了一天的PIC)
所以順利的享受了悠悠哉哉的三個整天


關島意外的令人滿意
1) 機場離市區很近 所以不會浪費時間在交通上(大概10鐘就到市區了)
2) 路很大條 不會塞車(上次在峇里島不美好的經驗= =島不大但是路也只有單行道,說塞就塞!)
3) 地方很小 基本上如果選擇大街上的飯店 到哪都還算可以步行
我們走到K MART 走到PIC 走去逛精品店(回程才做了免費接駁車)都是雙腳可以抵達的地方~
4) 海關店員的服務效率雖然很低很低 而且非常愛閒聊
(海關也愛閒扯,問東問西。租車的先生玩電腦玩到我呼叫他5~6才發現我在叫他= =)但都是很友善XD
5)除了精品以外,個人認為沒有甚麼好買的!
偏偏精品也不是我買得起的東西(聽說款式齊全而且免稅)
所以→很省錢!!
悅泰飯店機加酒17000 加上PIC 3500 吃吃喝喝花費 130美金
這趟 不到25,000NT 完成!老實說比我去香港還省~~~


而且
沙灘好美麗
天空好美麗
心情好美麗
關島好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