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台中‧三天兩夜
本次跟久拉爸爸久拉媽媽的三天兩夜旅行
第一晚住宿的是台中逢甲旁的的TOMER日租套房
房型:莫內花園
價格:週日~週四:1080 週五:1580 週六:2180 (平日假日差價很大~)
房價含停車費用,不附早餐~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00號  電話: 0973-087843 http://www.tomer.com.tw/
 (跟之前住的文華道和角落‧日租都在同一個區塊,走一下就到逢甲夜市了!)

訂房後要匯款100%才確認訂房
確認付款的同時會告知CHECK IN(在文華道前方的上店街的一間飲料店,看到紅色電話亭繼續往前方走~)和停車的地點
領了鑰匙後,會有人帶你去套房所在位置↓

一個感應式大門進去以後左手邊第一間
(門打開後的景象,感覺應該是別人家的背面的小巷子~)
沒有電梯喔(沒注意到這一點)! 所以我們爬了五層樓~

房間跟網路上的差不多~

空間很小,但是這間房外面有一個很大的露台~
很適合從夜市買回來的鹹酥雞,小菜和啤酒!~
雖然有點擠,不過第一眼感覺還算舒適~
心裡盤算著下次要揪姊妹們一起來玩耍的下一秒,發現了他一個大缺點~~
我的那張床竟然是塌陷的= =
房間內有兩張床併再一起~ 爹娘睡的那一間沒有問題
我的那一邊,有一半往下凹。。。另外半邊也被影響而傾斜= =
所以那天晚上我冒著隔天腰酸背痛的風險,睡得很不好~
看在我只花了1080NT的份上,我只能告訴自己別太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