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上山下海了十二年~
甚至經歷過日本311大地震的老箱子們,輪子都已經歪了
放太多東西的時候更會發出"ㄆㄧㄚ"的可怕聲音
所以在今年正式退休了(感謝它們忠心的好服務,總是認命地把我的行李扛回來)
取而代之的是American Tourister ,Cube Z63系列的純PC(又輕又耐用)箱子

心雖然向著RIMOWA或是正港的Samsonite~
但是一個一兩萬的箱子,對於安九拉而言還真不是一筆小錢阿@@如果還要買不同尺寸那不就更可怕....
有一分口袋做一分事~只好放棄了!
去年先在周年慶買了一個試用看看,一試成主顧阿~
不只造型非常得我意,輪子更是滑的不得了
四輪個輪子真的好好用喔↓
舊箱子們因為只有兩個輪子,一定要傾斜倒在走上才能拉的動
等於拉它的手要承受著部份箱子的重量
新的箱子,只要你給他一點動力它就可以滑動了!~
過去年輕力壯,拉重的箱子還可以承擔
現在年紀大了,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花在不必要的事情上面
(用了滑順的輪子才知道為什麼我在機場總是無法領先移動隊伍,不是體力差是箱子沒用對阿)

每一個行李箱有它的套子‧三年保固‧箱子上有海關密碼鎖~
拉鍊被包覆在裡層,不容易壓壞



去年先買了一個27吋的試用之後
今年六月份一口氣又把20和25吋都買回家了~
27吋周年慶購於京站專櫃買/原價8000NT
20吋購於火車站前加賀皮件(可以殺價一下)/原價6000NT
25吋是在YAHOO拍賣買的/原價7000NT
(剛好遇到好心的賣家要出售而且是我喜歡的顏色,全新4000NT得標比20吋還便宜耶~立刻下標)
三個可愛的箱子加加起來還不到一個RIMOWA的價格呢~耶!!
(先用個十年,十年之後看我的口袋能不能負擔升格行李箱的費用)

再次由衷感謝老箱子們陪我走過世界的許多角落,給了我這麼多美好回憶THANK YOU~~





arrow
arrow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