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面試還沒有下文。。。。

倒是今天早上被一通令人振奮的電話吵醒

話說:我的手機鈴聲跟我的早晨起床鈴聲是一樣的(IPHONE選擇太少)
到伯斯以來,雖然我設定的起床時間是八點鐘
但我從來沒有真的八點爬起來過
通常就是把手機鈴聲按掉,然後拿著手機爬回床上繼續補眠
(哀,畢竟時間那麼多,醒著也不知道要幹嘛。。。失業久了也是令人苦惱= =
而且實在太冷,早晚大概只有兩三度吧,被子外面的溫度沒事不想領教~)

今天,一如往常地拿著衝好電的IPHONE爬回床上~
睡一睡,耳邊竟然又響起了起床的鈴聲(我記得有把貪睡裝置關了)
拿起來一看~~~~~
竟然是澳洲的電話號碼哩!!!!!!速速的接起並且順手拔掉嘴巴裡很礙事的的矯正固定器~
是那天去投履歷的超市打電話來的!~
這間比起REJECT SHOP,我是想去許多
說穿了大概也就是"頂好"類型的超市囉,只是他規模比較大商品較多~
(姑且說是頂好+家樂福再除以2吧~)

確認了一下是哪一間店打來的~
很害怕還沒完全清醒+其實對這邊很不熟的我,走錯店家就好笑了= =
明天十點半到店找GREG~

明天的Interview,今天就沒有其他計畫了(真是太慵懶= =)
所以就去勘察了一下地形,從家裡走去又走回來
來回大概要50~60分鐘(呼~天天走的話真是很好的運動啊!)

詩篇三十七篇: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比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