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問了PIZZA店到底有沒有要用我~
得到了,下個禮拜三必須再去試工一次才會有答案的答案
(除非禮拜三以前有人打電話要來肯定要錄用我,否則除了再次去試工以外我也別無選擇)
問他可以給我說少薪水,得到了一個神秘兮兮地回答:
~"薪水這種是非常保密的,要等你跟老闆娘談過才知道"~

暈~~~~~~~~~~~~~~~~~~~~~~~~~~~~~~~~~~~~~
所以現在是要聘請我去當PIZZA店的經理嗎?!
還是我要去當他們的主廚了?!
工讀生的薪水,不是全世界都可以知道的嗎?!
還是他打算有很差很差的薪資聘我?!
滿腦子的問號,卻只能等待了。。。他說禮拜三一定一定會有結果,那就禮拜三吧!
悠哉的澳洲,只有我在著急著。。。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跟大家報告結果的.....
我看我明天還是繼續去投履歷好了~~~~~~這樣痴痴的等萬一成空也真痛苦>"<

好!(握拳!)禮拜三讓我拿出我全身上下所有對美食街賣PIZZA的熱情以獲得這份工作!!~~~~~
(俐落的手腳‧愉悅的笑容‧快速的服務‧讓那天的業績爆量吧~~~~~~~~)

另外一方面結算了一下來澳洲20天以來的支出狀況~
除了付給小姑姑的房租以外
總共支出不到200AUD(約6000NT),其中還包含了我的手機通話費(兩個月一次)、
洗髮精沐浴乳等等可以用好幾個月的東西,以及一些我幫他們買的食物等等
(因為房租完全是行情一以下還包餐,這種小錢當然不能跟他們拿!)
雖然沒有賺到錢,但是在伯斯也花不到什麼額外的錢 噗噗~
如果我在台灣也能這樣宅的話,多好?!

PS今天在教會聽到有人說他朋友應徵工作(也是打工旅遊)
要訓練八天,平均一個小時只給1AUD(沒錯,我沒有少打一個零),八天以後再決定要不要用他
我想,相較起來我的試工兩次,已經是賺到了......

PS2每次心情煩躁的時候就好想吃甜點阿~~~
應該要去買一些甜食來庫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