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澳洲滿三個禮拜的日子!! 21天囉~~~
除了工作以外,都沒有事情可以寫!
阿~~~~~~我不可以抱怨! 我這種悠哉可是讓很多人羨慕吧。。。
我應該要好好享受才是
好好暫時學會澳洲人的悠哉

一大早(其實也八點多了)打電話給上個禮拜資料的超市到底有沒有要用我
他說這個禮拜會有答案,最慢下個禮拜~
(又是一個很悠哉的答案)

去銀行開了退休金戶頭
每個月要管理費5AUD還有1%的手續費~
(公司撥給我的錢大概付管理費就差不多了吧= =)
錢還沒賺到就先要我的錢

ANYWAY,拿到了退休金戶頭資料
要交給REJECT SHOP的東西就差不多齊了
只差稅號之後再補上~
店長說,謝謝你這麼快交齊資料,我們會儘快安排你上班

這個儘快,真是不安全的答案阿~~~~~~
我這麼快交齊資料,當然是希望快點開始上班阿~~~~~~
算了,我急累了~
你們要慢慢來,我也沒辦法!

加油加油加油~
最後還是來信心喊話一下囉~

詩篇90篇:12
求你指教我們怎麼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