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狂賀~~~安久拉可以去賣PIZZA囉!!!~
八月一開始就好美麗~~~~~~


今天早上帶上了來澳洲以來第一次的隱形眼鏡
上了一點粉,綁了清爽的高馬尾
認真的禱告了以後,出了門~~
外面的大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光是窗外的天氣就把我搞得很緊張~
還好去跟回來的路上都沒有下雨~沒有溼答答的出現在工作現場!

老闆娘,決定聘用我了!
雖然工資低廉,但是有固定一周18個小時的時數
外加,老闆娘畫的大餅: 以後會增加新的菜單,如果生意好就會多給錢
(哀,這種洗腦的話,就是用期待的眼神跟敷衍的心理態度聽聽就好~~~~)
說到底我就是需要這份工作啊,低廉的薪水就只能接受了!!~

總算,至少可以養活自己了!
然後就煩惱著Reject Shop 那邊該怎麼辦
澳洲的店,都只開到五點(只有星期四到九點)
我每天中午的打工兩點結束,最快我也要兩點半三點才能出現在Reject Shop~
這樣他還會要用我嗎??!!!!(他的高薪,我真想賺一下啊!~)
阿渣~~~~~我怎麼可以一個煩完凡下一個哩?!
要為所擁有的感恩感恩感恩!!!!!

謝謝上帝爸爸讓我有溫暖的家可以住,又安排了一份工作給我!
明天要開始上班囉~~~~~~~
加油加油!~
詩篇10章: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PS:今天上班的時候,有一個看似台灣人的女孩也拿著履歷表來應徵~
如果我晚一個禮拜出現,工作就可能到他手上了~~~
在整個競爭激烈的市場,我真的要知足!!~
PS 2:獲得這份工作以後,我離開SHOPPING CENTER之前買了一瓶可樂,非常滿足的乾了!為今天的成功乾杯~~~~
PS 3:我的EEE PC持續的螢幕打不開,每次關機以後如果要再開啟,就要試個十幾次。。。孩子,拜託你,要撐到我把你帶回寶島台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