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舖的新加坡老闆娘錄取我的時候,曾說:
要把另外一男性員工(看起來是印度或是中東那邊的人)
的時數縮短後,然後把我的時間增長!~
(他跟店長的說法都是:通常站櫃台喜歡女生,加上那個人長得像澳洲白人不愛的原住民,所以如果可以就讓他少一點工時)
今天走進PIZZA店的時候,發現前兩天來給履歷的女生出現在廚房裡做麵糰
而那位男性員工卻消失了~

雖然心中有個大問號(????),但是身為一個菜菜菜鳥員工
我深知問太多是不健康的!

下班的時候,老闆娘才跟我說:那位男性員工離職了~
安九拉心理推測老闆娘應該想說
這兩個來打工旅遊的,我不但可以便宜請又可以不用報稅,多好用!!
而且叫他來幾個小時他就來幾個小時,完全可以任由他擺布~

相較起來,那位男性員工做那麼久了,薪水一定比較多,工時也長。。。
(恩恩,以上純屬推測~這個推理包含了之前在五金行對新加坡客人不好的印象在其中)

 嗯,大人物的事我管不著。我自己呢?!安久拉今天沒有算錯帳喔!!
而且還自己隨便做了一個小PIZZA烤來吃,心得就是。。。還算美味,但好油阿!
HOWEVER,PIZZA店的生意還是不怎麼好~
隔壁賣漢堡薯條的,則是非常受歡迎
看著薯條一杯一杯的賣(一盤就差不多8.5AUD了,我們一個小PIZZA+可樂還不到8.5AUD)
我問店長:既然說要加菜單,以後會賣薯條嗎?!
店長說:是你想吃吧?!
我:我是想吃阿! 因為大家都想吃阿~~~~
但是他沒有把賣薯條這件事情加入菜單候選名單,反而端出了一整天後來還降價都沒賣出半盤的義大利麵。。。
嘖嘖嘖。。。(好我知道我是菜鳥不該提出太多意見!)
ANYWAY,今天是順利的工作天~
連上下班的路都晴朗無比,來回走了一個多小時但也很開心(尤其是想到省了三塊多車資)!~

回到家以後接到了一通之前投履歷的麵包店要我去應徵
約好了下個禮拜一下午的面試~
希望是一間可以給我必較多工作時數的工作啊~~~要不然現在一周18HR很難養活自己>"<
而且我好想賣麵包喔~~~~~

另外,順便提一下之前其他兩份工作的近況吧~
A)生活用品店:先是等了一個多禮拜才通知我錄取要我交資料~
(而且是禮拜三通知錄取,叫我禮拜五去拿資料,一定要隔兩天才開心= =)
把我的資料都拿去後,說會盡快幫我排班
然後。。。現在已經一個禮拜過去了。。。還是無聲無息阿~~~~
我等到都要老了,還沒有班可以上阿>"<
B)超市:面試之後的週一,我把它要求的資料送過去
週五打電話去問審核結果,員工說負責人禮拜五不在要我禮拜一打
所以這週一我又打去問,他說禮拜五應該會有答案,叫我在打去問
所以今天我一早就打去了,又得到了:禮拜五他不在請禮拜一打的答案
寫個跟個繞口令一樣,重點就是沒有答案啦!

很好,又過了一個週末了~~~~我來澳洲,即將滿四星期!~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