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換算起來,我一週只要工作18個小時就可以賺到三萬塊台幣的薪水
但是這邊,什麼都好貴阿。。。
隨便吃一餐美食街,我一個小時的薪水就沒了
就跟台灣的打工仔一模一樣
不一樣的是,台灣的打工仔可以不用吃美食街,可以去街角吃碗滷肉飯+滷蛋!一樣很美味
更慘的是,台灣到處都有工作而且每一家店都營業到好晚,時數絕對不成問題
但是即使我現在滿心想要工作,還是只有一天三小時可以給我
以現在的狀態,要存錢唯一的方法就不能花錢(對自己~~吼叫!!)

不是看到可愛的甜點就順手買一個嚐嚐
或是心血來潮就去看個電影
因為每當我心動的時侯
就會聽到錢包在哀號著
再想起"阿又沒有人陪你一起,是有什麼好玩的,不如把錢留著回台灣再用~"
然後,就停下了正準備掏錢包的手
吞回了那些突如其來可怕的慾望

明天,新的面試結果和新的面試機會
不感抱太大的希望,只能默默地祈禱著!
過程和結果,都只有上帝爸爸知道
而我,我知道他會幫我預備最好的

PS因為上下班時間,都屬於太陽非常大的正午時段
因此,我走路上下班的時候大拉拉的拿出了我的折傘遮陽
我想,來往的車應該覺得我是怪ㄎㄚ吧~
ㄎㄎ人年紀大了,真的臉皮越來越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