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除了一個棒的不得了的爸爸以外
天上的上帝爸爸還送了我另外兩個禮物

The Reject Shop終於叫我去上班了阿~~~~
就在這個星期五,而且一次就是一整天(8.5HR哩)
次外,PIZZA店老闆娘叫我明天九點半就是做麵糰
加上晚上明天SHOPPING CENTER有營業,還可以上晚班(又有7.5HR的時數)

嗚嗚嗚~~~好棒的禮物阿!!!!

Reject Shop通知我禮拜五可以上整天班之後~
猶豫著,到底要不要今天就跟店長講
深怕他問多了,叫我明天不用去做麵團了~
但是不今天先說,又覺得不太妥當~
所以禱告之後,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店長了!
結果他什麼也沒有問耶!!!!只說:要認真工作啊~不要只想著去玩~
(他大概以為我是請假跟朋友去玩耍了)
ANYWAY~等Reject Shop情勢明朗之後 再來協調這兩個班吧!!

~今天,好多恩典可以數,好開心(轉圈轉圈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