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忙碌,回到家我只想立刻大吃然後放空~~~

The Reject Shop,千呼萬喚,我終於上工了!!!
是有制服有名牌有員工編號有員工折扣
還有員工福利和員工保險的那種喔~~~~
YEAH!!!~~~~

這麼好的工作,我都不覺得他會錄用打工旅遊的人
但它竟然用了我!!~
所謂超乎所求所想就是這個意思了!!~

哈哈,講的這麼好,其實就是一份勞力的工作囉
今天店內在進行年度的盤點
所有的庫存補上架以後,要清算還剩多少在盒子內
副店長進行了詳細的環境介紹和店內規則以及工作狀況以後
就把我交給我的夥伴,陪他一起點貨!

我的手,又要更粗糙了
真的是做苦力阿~~~
但是有班可以上,真的好開心!!!

下個禮拜一到三,都有班呢~
店長說最近有比較賺錢,所以可以請多一點人
店長好康凱,多賺一點錢,就願意讓大家都分一點好處
由衷的謝謝店長大人!!!

但是明天,要去跟PIZZA店講工作的事情
跟他說,以後一個禮拜我只能讓兩三到四天的班
結果,希望的好的。。。。

一步一步向前走
詩篇119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