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就在工作工作工作中間結束了~
早上起床窩在被窩裡面看聖經
早餐吃著超市當週特價的玉米片
撐著傘‧揹著側背包‧戴著耳機‧走路去上班
撐著傘‧背著側背包‧戴著耳機‧走路下班回家
晚餐後,洗澡,窩在床上抱著電腦~
睡覺前,在窩在被子裡看一段聖經
12點以前,關燈,睡覺

喜歡熱熱鬧鬧過日子的我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安安靜靜一個人了
這麼簡單 這麼單純
很是適合澳洲,很符合我當初給自己的設定
所以今天,我很開心

當然,工作上還是存在著未知數!
今天大膽地跟PIZZA店店長說
以後我每周會有一兩天無法去上班
原因也老老實實的稟報了~
還大膽地跟他說:請給我更多的工作時數吧!
店長說他瞭解,還說他覺得跟我工作很愉快
(他說我理解能力快,又會招呼客人,已經可以差不多可以獨力照顧前場了~)
聽了這一年串的讚美,固然開心
但是畢竟決定權不在他的手上,老闆娘掌控了大局
但我相信,在老闆娘之上,我的上帝爸爸更是操縱著整個局勢~~

今天早上打電話給麵包店
他說雖然他很想要用我,但是礙於我的簽證只能讓我在同一間店待半年的時間
因此在考慮之後,無法讓我去上班
這件事情讓我更加感激The Reject Shop
竟然會願意花時間訓練我,明知道只有半年還讓我去上班
我會好好認真上班的~~~

下星期,好像就可以領薪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