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搞定了年度大盤點!
今天為了點貨,我們還早一個小時到店裡報到~
盤點除了總公司派來的人以外
還有外包的點貨公司
然後我們自己也要把點貨公司送來的數字資料在對一次

當我算著毛巾的數量的時候
聽到了盤點公司的小姐在我身邊聊起中文天來~
聽起來看起來就像是我WH的同路人
於是就開口攀談了一下!

果然果然,就是來打工旅遊的!
兩三分鐘的對話裏頭,我再次從他人口中感受自有多幸運
他說他們的工作時數很不一定,曾經有一周只工作三個小時的
真的是需要很強壯的心臟耶~
這種有一餐沒一餐的感覺,我可能沒多久就放棄了~~~~

我真的好幸運
工作晚了,有人會來接我回家
工作累了,回家還有好吃的飯菜等著我
房間裡有很快速的網路和很舒服的棉被
好溫暖的地方

等我領了薪水,就可以請小姑姑跟小姑丈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