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配著早餐或是午餐或是下午茶看著安九拉網誌的朋友~~~
~~~~~我今天領到薪水囉!!!~~~~~
PIZZA店是現金(因為我是黑工)
39元店是匯到銀行戶頭的(其實14號錢就進來了,只是我沒發現
)

為了慶祝,我喝了一瓶可樂~
回家挖了一碗冰淇淋

不用繼續燒錢的感覺真是LOVELY~~~~~~


不過話說,今天中午看到39元店的未接來電
打電話過去他說因為今天人手不足,本來想叫我去上班的
但是我然無法....
為了少少的薪水,失掉的多多的薪水
真是心有不甘
因此
為了迎接聖誕旺季的來臨,我今天下了一個決定
當我模熟了39元店以後,當店長覺得我越來越好用的時候
我就要告別PIZZA店了ㄎㄎ~~~
畢竟是沒有保障薪水又低的黑工,我想我做兩個月應該算很仁至義盡

未來的事,以後在說
今天,是值得乾杯的一天
所以我的字體更換了很多顏色ㄎㄎㄎ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為了表達安久啦的感謝
在這篇網誌下面簽到的人,回台灣可以兌換50嵐珍珠奶茶一杯
(限額10名,請儘速舉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