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前先到39元店看了一下下個禮拜的排班
兩個工作地點都是走路可以到的距離
但是是在反方向~
所以今天我走了一個小時的路才抵達PIZZA店
外加回程的半個小時,今天走了一個半小時的路~
呼!我還真是悠哉阿

下個禮拜39元店只給了我週一和週三的班
一個整天(八小時),一個半天(5.5小時)
店長看到我來看班表,過來關心了一下
然後問我禮拜二要不要去支援別間店,他幫我安排一下
(因為之前有跟店長問過我可不可以同時在兩間Reject Shop上班,
他說這樣會造成他們的困難,但是他可以安排我去支援! 果真是說話算話耶~~)
幫我橋定了禮拜二早上四個小時的班!

PIZZA店今天生意相對的比較好
澳洲很多公司每週發薪水,很多人周末都把錢花光光了
所以週一週二是生意最差的時候
舊PIZZA賣不出去
新PIZZA當然也不用做
客人不過來,我就等於沒事幹
沒事幹又不能發呆,要無意義的跟客人一直打招呼
所以可以不用上周一~周三的PIZZA班,真是令我非常開心啊!~~~~
忙碌的時候,時間過得比較快

然後人潮過了以後,一點多
有一個女生出現在我面前,問我這邊有沒有徵人
又是一個來打工旅遊的同伴阿! ㄎㄎ
澳洲真的很多很多來打工旅遊的人啊!~
我已經在離市區將近班個小時的偏僻小小shopping center了
還是遇到了不少同伴,可見市中心的密集地有多少!

PS話說,在同學出發到達爾文以前,我請他幫我帶幾包衛生棉來寄給我~
今天收到了他傳來的郵局收據。。。三包衛生棉運費18AUD。。。
這裡的郵局真是,讓我非常驚嚇!~一個小時的工資還不夠我買那三包棉棉阿...
台灣直接寄來可能都沒這麼貴了>"<
當初應該少帶兩件衣服,現在天天穿制服根本很多衣服也穿不到,多帶幾包衛生棉來的......
(這幾包衛生棉讓我本月預算,正式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