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我上班的地方以及販售的商品們~)

PIZZA店今天意外的忙碌,所以我多獲得了一個小時的上班時間
算一算這個禮拜四五六在PIZZA店也工作了15HR
以PIZZA店而言,已經非常非常多了
And I am soooooo thankful about that!~

然而PIZZA店老闆娘真是讓我見識到了他的可怕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店內有安裝監視器
但我今天見證了監視器有連線到他家,而且他真的會去監視。。。
阿~~~~~監視器不是用來防小偷的嗎?!
連五金行老大都不曾用監視器偷看我們上班耶
老闆娘真是太誇張!!
所以,等到時機成熟,我會選擇離開這個被監視器看著的地方~~

結束了忙碌的一天,這一周就這樣過完了!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去完教會,又是可以睡午覺的午後~~~~~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