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的工作天
因為對於PIZZA店的操作已經挺熟悉的
加上做麵糰的日子比較忙,不太會有時間讓我發呆
一天就這樣,沒甚麼的結束了
(糟糕,日記越來越沒有內容了>"<因為我的生活太平淡 哈哈)

今天,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PIZZA店的店長跟我抱怨老闆娘吧
哈哈哈哈
我心裡快被他笑死了,竟然就開始跟我說他覺得老闆娘怎樣又怎樣
還說他不想幹了之類的
我不想幹了我都懶得跟他說哩,還要聽他牢騷。。。
然後當今天業績不好的時候,他冒了一句"反正你也不在乎~"
恩。。。我的確不怎麼在乎阿。。我應該要在乎嗎?!
PIZZA店的根本問題就是,大家沒那麼愛吃PIZZA阿!
不是一個PIZZA上放幾小塊番茄或是多一片少一片美是臘腸可以解決的
根本的問題不改,在那邊省兩口起司或是少放半片火腿是沒有用的!!
根本的問題不改,老闆娘抱著監視器看員工多久從後台衝到前台接待客人也只是浪費時間!!
所以說,我根本不在呼。。。
當然,我還是需要這筆收入的~
所以對於這些有的沒的,都盡量打馬虎眼同時打算自己的退路~

PS最近我的電子產品真的很不聽話耶>"< 連小姑姑家的熱水瓶今天都故障了。。。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