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最後一天,台灣的暑假結束了
這是大學畢業以後的第四個暑假了
也就是說,在我們畢業後才進入大學的孩子們也大學畢業了
(好無聊的計算,但是想想也挺可怕的)
九月,伯斯盡數了春天~~~~~~~SPRING

PIZZA店下班以後,滿心期待地前往了麥當勞面試
結果負責面試的人竟然跟我說,我們的電腦壞了所以今天無法面試
麻煩你下週同一時間再來面試
蝦。。。這也可以是理由阿,而且也都不用電話通知的嗎
不過我因此發現這裡的蛋捲冰淇淋只要30分AUD耶!!
比台灣還便宜喔!!~~~~(轉圈圈,以後下班經過就可以去買一隻來吃了!!!)

今天,請了小姑姑姑丈跟小姪女吃飯~
在CITY的韓國餐廳
兩個火鍋加上一盤韓式煎餅
TOTAL 96AUD= 3000NT阿~~~~~~~
這裡的高消費,我真的是養不起
但是真的要好好感謝小姑姑姑丈對我這麼好!
而且挺好吃的耶,辣的我好開心ㄎㄎ

洗澡的時候,捏了一下自己的手臂
變粗是想當然耳。。。
此外,我覺得他變硬了。。。肌肉不是更難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